月亮上的星星

咬定D伍不放松
立根原在二阶中(捂脸)

魔宠和它们的主人(三)[小花变小花!]下

      “哈,哈……你们,等等我啊!”

       作为一名可攻可守可辅助的全能法师,艾玛可以说是小伙伴们中体力最好的了,但是现在……

       艾玛此刻正在一个“巨大”的不明飞行物的阴影下,其余的小伙伴们则坐在变大后的巨形猫头鹰伊莱的背上舒舒服服的等待到达目的地,但唯独落下了艾玛一个。

     “你们咋都不告诉我魔宠还可以当坐骑啊!”

       魔法学院是以几座巨型古堡为基础而创建的学院,所以占地面积可以说是巨大的,教学楼又离玻璃花房那么远,想用跑的话估计得瘁死……

       菲欧娜看着艾玛跑得累死累活的实在是于心不忍,就从伊莱的背上跳下来,掏出了自己的门之钥。

     “艾玛我劝你别跑了,还是用我的门之钥吧。安在一个有实体的建筑物上就可以传送到你想去的地方,不过有距离限制,还只能用一次。”菲欧娜无奈的说。

      “哇菲欧娜你特伟大,有这么个宝贝不早点拿出来。”艾玛一甩汗水,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夺过门之钥,安在一块大石头上,学着菲欧娜的样子乞求。“门之钥啊门之钥,我衷心地向你许个愿望,我要去玻璃花房!”

      “唰”的一声,石头上出现一个闪闪发光的“井盖”。

       书呆子菲欧娜看着眼睛也闪闪发光的艾玛,装作很正经的咳了一下:“门之钥是我专属能力,以后等我变强后,我的能力也会……诶!你人呢?!”

       我们急性子的6岁艾玛已经抢先一步钻进镶嵌着一颗眼睛的门之钥里,消失不见了。

       艾玛觉得自己被吸进一摊水里,浑身像被泼了一桶水一样。那个酸爽谁试谁知道。

      “唰!”艾玛被门之钥“甩”了出去。她晃晃摔的有点晕的脑袋,才看清自己所在的地点――一座全用施过防爆防炸防水咒的玻璃构成的建筑物,绿油油的植物在里面茁壮成长。

     “玻璃花房?!”艾玛激动地一下子从地上爬起来。(因为自己也没来过这儿)

       就在这时,一滴非牛顿液体滴在了艾玛的帽子上,艾玛后知后觉的扭过头……不看还好,一看吓得连后退三步。

       一只高达两层楼的食人花妖扎根在她身后,贪婪的看着艾玛(虽然没有眼睛),布满尖牙的大嘴里不断流出半透明的口水。“滴在我帽子上的难道也是口水吗……”艾玛顿时觉得心头一阵呕吐感,差点把自己的魔杖给捏断了。

       没等她细想,食人花直接抄起一片巨大的叶子,往平地一扇……后果当然惨不忍睹――除了艾玛被一巴掌拍飞到了空中外,旁边的树木也有一部分腰枝被折断的,小花小草直接被压扁了,当然,更多是连根拔起飞到空中。

      “救――命――啊――嗯嗯――啊啊啊啊!!!”

       艾玛的话因为空气快速流动而切的支离破碎。食人花满意的仰起脑袋张开血盆大口,准备将艾玛一口吞掉时――

      “啪叽”一声,艾玛胸前突然闪起耀眼的红光,然后又是“咻”的一声,自己又被一种神秘吸引力吸向空中,让人不由的想起愤怒的小鸟的场面。

      艾玛脸朝下安全降落,当然是在变大后的伊莱的背上。

     “哇!各位我好想你们!”“死而复生”的艾玛一把抱住奈布使劲儿蹭。

       卡尔肯定是看不惯这种场面的,他的魔宠诺顿拍拍她的肩。“那个主人的朋友,对,就是你,再这样下去伊莱会生气的,另外把您胸前的磁铁还给我。”

       看见奈布被自己抱的快窒息了,艾玛才略显尴尬的松开手,把胸前的磁铁还给诺顿。

      “不对,玛尔塔呢?!”这时三人两魔宠才发现有人掉队了。伊莱把头扭过来:“玛尔塔小姐刚刚和薇拉一块儿跳下去了,说什么打败食人花……”

       只见玛尔塔身先士卒,抓住薇拉的爪子,把她的松鼠尾巴充当降落伞,扛起加特林(卡尔变出来的)就是向下冲。

     “冲鸭!!!!!!”

      

      两秒后,被一巴掌拍飞的玛尔塔躺在伊莱背上,正在“哇哇”的大口吐血,显然伤的不轻。

      卡尔和奈布有些无语――让你一个劲儿的向前冲。只有薇拉手忙脚乱得为主人治伤,艾玛有点儿想哭。

      现在伊莱正在玻璃花房上方盘旋,下面就是食人花。经过刚才那波惊吓,小伙伴们算是领会了食人花的厉害。不过奇怪的是食人花出现那么久,竟然没有一个学生和老师来。

       玛尔塔已经完全失去战斗力了,卡尔是辅助型法师,艾玛没有魔宠,而且连最基本的法术都不会,只有奈布一个人了。

      奈布下了决心:“我去消灭它。”

      伊莱的声音从空中传来:“我相信你。”

      艾玛有些担心,奈布朝她爽朗一笑:“伊莱会保护你们的。”说完纵身一跃。

      艾玛急了,这不是去送死嘛!

      但全村的希望丝毫不惊慌,在空中抽出魔杖,大喊:“炙烤火圈!

      一条火蛇从魔杖里跳出,不断跳跃,伸长,像一道光束直射食人花。食人花惨叫一声,陷入了火海中。

       艾玛想这不对啊――奈布什么时候会玩火了?不是只有羽之守护吗?

       薇拉看出了艾玛的疑惑,变回人形说:“在你和菲欧娜掉队时我们遇到一个厉害的大哥哥,卡尔的能力和奈布的技能都是他教的哦。”“大哥哥?”“对啊,满头白发,我们一开始还以为是个老爷爷呢。”一边闲着没事干的卡尔插嘴。

       这时伊莱忽然向下飞去。“你们快看!”

       艾玛一看,原本庞大的食人花化成了灰,接下来她又惊叫起来:“这不是我种的小花吗?!”

       原来,一大团灰烬里,一只Q版食人花费力地钻出来,因为没有根,所以站的也有点费力。

       奈布收起法杖,把重新变小的伊莱抱进怀里。“艾玛,你确定那么恐怖的食人花是你种的?伊莱你蹭的太紧了。”(伊莱把头使劲儿往奈布胸里钻)

       艾玛抱起小花,一万分肯定的说:“绝对是我的小花,但它一定是误喝了某种药液,变成了魔宠。”

       小花看起来一点也不愿意被艾玛举着,一边噢噢的恶龙咆哮,一边试图去咬她的手。

      诺顿变回鼹鼠,趴在卡尔肩上:“小花也变成魔宠了吗?会不会被伊莱烧成灰啊?”

       艾玛毫不在意地把小花丢回自己的书包,“谁知道呢,不过它归我啦,哈哈😄”

       这时玛尔塔又“哇”的吐了口血。“你们丢下我不管了是吧,老娘痛死了!”

      “对对对!找校医艾米丽去!”三个孩子又火急火燎地抬起玛尔塔去不归林找校医艾米丽了,从此食人花事件告一段落。


――――――――――――――――――――

可透露信息:

魔法学院有个规定,就是必须六岁整才可以入学,所以小伙伴们虽然是弃婴,但都是由采药人,也就是校医艾米丽养大的。







此时被遗忘了在中途的菲欧娜:“艾玛你个*****!你把门之钥机会都用完了我咋回去!”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