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星星

咬定D伍不放松
立根原在二阶中(捂脸)

谁偷吃了艾玛的饭团?(下)

      “哼哼,凶手,就是你!奈布.萨贝达!”艾玛豪气冲天地右手食指一指,指的正是在大厅角落里打某款非对称对抗游戏并被无缘无故被指认成偷吃了艾玛那如今已“尸骨”无存的饭团的嫌疑人奈布。

        奈布头都不抬一下。“大姐,我这是殿堂局,待会再叫我。另外,我建议你再去艾米丽那领盒药。”

       你个嫌疑人不仅不认罪还在打游戏,当我堂堂真相小姐什么?空气吗?艾玛正要发飙,伊莱突然象征性地干咳一声。

     “咳,艾玛小姐,请问有什么证据说明我家奈布是嫌犯?”

      艾玛不假思索地伸出三根手指:“第一,奈布是个吃货;第二,他没有不在场证明;第三,他和我说话时明显避开了‘饭团’这个话题。”

       伊莱木有反应,也伸出三根手指:“第一,奈布一直和我在一起;第二,他一直在打游戏;第三,大厅里所有人都可以证明他的清白。”

       这三句话犹如三把利剑,剑剑都插在艾玛心上。艾玛吐出一口老血。

       “那么,真相小姐,我和奈布还有事,先走了。”伊莱露出了“善意”的微笑,拉着奈布的手走了。

       星星叹了一口(仙)气,“其实艾玛你那饭团……”

     “我知道了!”艾玛原本的沮丧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无限的自信。“哼哼,凶手……就是你!薇拉.奈儿!”

       薇拉毫不在意的拿出手机,“喂?听的到吗?莫西莫西?啊,玛尔塔,我上午到下午一直在哪里?”(她还特意打开了免提)

       电话里的玛尔塔:“当然知道<(`^´)>你上午到下午一直在打五排和排位,庄园主都能作证。薇拉,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我替你揍他(她)!”“哦,那倒不用。”(薇拉挂断了电话。)

       别说看到玛尔塔,光是听她女汗子气的声音艾玛都冷汗直冒。

     “请问艾玛,我能走了吗?祝你早日抓到‘犯人’。”

      薇拉临走时又在艾玛心上插上一刀。



       之后艾玛又找了不下二十多个“嫌疑犯”,官司都打输了不说,在指认裘克时还被揍了一顿。

       “呜哇哇哇哇哇,怎么会这样!”

       黄昏时分,艾玛在湖景村的海边哭泣,一边围观的求生者和监管者也不好意思打扰她。

       就在这时,玛丽来了。

      “姐姐!我的饭团到底被谁吃了呜呜呜……”

       玛丽沉默了一下,然后下定很下决心似的召唤出水镜。

      “那个……你自己看吧。”

       只在一瞬间,艾玛就被电着了似的,嘴巴张成一个大大的“O”形。

       自己的脸颊上,沾着几粒饭粒。

       艾米丽这时面无表情地走过来。“艾玛,你几天前托我给你做的身体检查单出来了。”说完递给艾玛一张调查单,上面写着――

姓名:艾玛.伍兹

主要症状:梦游症、中二病

  

       “……”

       面对这种情况,艾玛选择直接晕倒。



星星:“我早想告诉你了,怎料你不听。”



       

评论(4)

热度(16)